SMXDIY 玩家技术交流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SMXDIY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搜索
楼主: mumaexe

分享一个intel网卡MAC修改工具(华硕主板为主)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4-12 22:27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8-5-1 13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棒的工具,感谢分享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8-5-1 14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忙坏了     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3 天前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8-5-2 11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mumaexe 发表于 2018-4-28 19:54
    华硕主板为主。其他的intel网卡基本不会写mac到bios.你懂别人不一定懂。小白一听intel,表示我是华硕跟我 ...

    华硕用螃蟹网卡的也多了去了,咋办?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8-5-2 21:34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,学习一下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8-5-3 18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东西不容做过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8-5-8 22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微星B250用编程器刷也没了MAC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8-5-16 09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分享,顶贴支持~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6 11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ohnber 发表于 2018-5-2 11:02
    华硕用螃蟹网卡的也多了去了,咋办?

    你挺能钻牛角尖的,为什么不去xf贴子里吐槽,是不敢吗?一样的标题。你bb个啥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6 11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ohnber 发表于 2018-5-2 11:02
    华硕用螃蟹网卡的也多了去了,咋办?

    都说了华硕的100系列网卡重置是个案例,近期改bios出现的情况最多。鸡蛋里挑出骨头不放,有劲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SMXDIY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SMXDIY 玩家技术交流俱乐部 ( 浙ICP备20004418号-2 )

    浙公网安备 33060202000778号

    GMT+8, 2020-8-15 04:42 , Processed in 0.201864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15-2020, Smxdiy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