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XDIY 玩家技术交流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SMXDIY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搜索
楼主: haijun

[资源分享] 华硕EX-B150m-V3修改bios上八代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11 09:55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5-6 17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1:16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5-8 08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~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16 18:08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5-8 14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喽现在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5-8 22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包含至强?》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5-16 22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5-18 19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正需要此BIOS,谢谢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4-21 08:57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5-20 10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5-20 14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5-20 15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好  请问这个BIOS文件 怎么刷的啊   下载下来的是跟软碟通那样的文件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25 22:53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5-22 21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花花花花贷款卡了,,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5-24 13:30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5-26 11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好了我就是需要这个BIOS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0-5-27 15:54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5-26 11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到官网下载最新BIOS的即可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5-26 11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SMXDIY牛逼! SMXDIY 666!壮哉我大smxdiy !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20-2-1 21:18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5-26 11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反反复复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20-2-1 21:18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5-26 11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反反复复反反复复吩咐分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SMXDIY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SMXDIY 玩家技术交流俱乐部 ( 浙ICP备20004418号-2 )

    浙公网安备 33060202000778号

    GMT+8, 2020-6-4 05:47 , Processed in 0.205974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15-2020, Smxdiy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