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727|回复: 18

影驰 H410M暗影添加SLIC2.6

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7-25 17:00
  • 发表于 2021-10-21 18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新玩家您好,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!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SMXDIY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xxnh 于 2021-10-21 18:28 编辑

    借了一片主板来测试,这次影驰的修改方式类似于微星主板。
    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y6vHICD2GbBfILiuGgafRg
    提取码: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    影驰H410M-Win7.jpg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9-10 12:38
  • 发表于 2021-10-22 08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添加了后有什么作用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12-4 18:30
  • 发表于 2021-10-22 12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!!!!!!!!!!!!!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11-24 13:10
  • 发表于 2021-10-22 15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。。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2-12-23 18:55
  • 发表于 2021-10-23 17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1-11-16 18:35
  • 发表于 2021-10-23 17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henran830 发表于 2021-10-22 08:27
    添加了后有什么作用

    添加后安装Windows自动oem激活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21-3-28 09:31
  • 发表于 2021-10-23 19:46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3-9-16 09:15
  • 发表于 2021-10-23 20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学习一下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11-7 13:39
  • 发表于 2021-10-23 20: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大哭
    2023-7-13 10:43
  • 发表于 2021-10-23 21: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下载下来看看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3-9-13 21:45
  • 发表于 2021-10-24 21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楼主啦..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.....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3-4-2 19:20
  • 发表于 2021-10-31 13:08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henran830 发表于 2021-10-22 08:27
    添加了后有什么作用

    可以无限次激活windows(OEM激活)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22-3-19 18:46
  • 发表于 2021-10-31 19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!!!!!!!!!!!!!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哒
    2021-12-28 09:07
  • 发表于 2021-11-5 14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大佬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12-4 18:30
  • 发表于 2021-11-5 22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!!!!!!!!!!!!!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SMXDIY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Smxdiy与你快乐分享

    关注公众号

    Copyright © Smxdiy (Kaying-Inc) . Powered by Discuz! ( 浙ICP备20004418号-2 ) 浙公网安备 33060202000778号 |Sitemap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