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XDIY 玩家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搜索
查看: 14404|回复: 130

[资源分享] 微星 MSI Z270I 支持 8 代 9 代 BIOS 一键刷入 最大 8 线程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闭嘴
    昨天 10:30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2-25 12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新玩家您好,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!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dsanke 于 2020-2-6 18:43 编辑

    由于本人技术有限,无法解答有关非 K 超频及禁用 ME 强上 Xeon 的问题,请不要发问。
    基于官方 1.C0 版本修改:
    • 降级 ME FW 到 11.6.27.3264
    • 更新 核显 GOP 到 v9.0.1080
    • 更新 核显 vBIOS 到 v1062
    • 修复 搭配 8/9 代 CPU 时直连 CPU 的 PCIE 不可用的问题
    • 修改 调节1-4核倍频时同步至5-8核(超频时请选择Sycn All Core模式)
    • 微码:506E3(0xC6),506E8(0x34),906E9(0x9A),906EA(0xAA),906EB(0xAA),906EC(0x96)

    支持6/7/8/9代小于等于8线程的正式版及7/8/9代ES,不支持Xeon。超频时可能会有功耗电流墙导致频率上不去,我没去研究,也没解决办法。
    针脚修改请参阅:LGA1151魔改触点/针脚处理指南

    刷入方法:
    下载后关闭杀软,直接双击运行,跟提示操作,也可解压后用编程器直接刷入。

    下载地址:
    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M30wWkF04HQiwBczNFxjQ
    提取码: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本贴需要的文件是:MS-7A66_CFL_Max8Threads.exe
    2020/02/06 更新:MS-7A66_CFL_Max8Threads_R0.exe
    移除 506E8 微码,添加 906ED(0xC6) 微码,更新 IGFX GOP 到 v9.0.1102 & GOP VBT 到 v228。能正常使用,不推荐更新BIOS。

    移植 Z370I 兼容 最大 16 线程 及 Xeon:
    http://www.smxdiy.com/thread-884-1-1.html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2-25 13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D大新作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5 天前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2-25 13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konglang_616 于 2019-2-25 13:19 编辑
    修改 调节1-4核倍频时同步至5-8核(超频时请选择Sycn All Core模式)

    这个厉害啦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1-13 23:00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2-25 14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RE: 微星 MSI Z270I 支持 8 代 9 代 BIOS 一键刷入 最大 8 线程 [修改]

    支持支持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27 07:32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2-25 14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收藏了,谢谢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2-25 16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2-26 10:24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以可以,这板子的供电本来也没强求超频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1-13 23:00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2-26 19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之前刷了移植版的BIOS点了EXE成功升级,用了一天一切正常,MSI的灯控软件还是用不了,或许重装系统能有效,有空再试试。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闭嘴
    昨天 10:30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6 19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arol 发表于 2019-2-26 19:11
    之前刷了移植版的BIOS点了EXE成功升级,用了一天一切正常,MSI的灯控软件还是用不了,或许重装系统能有效, ...

    MSI的灯控我搞不明白,放弃了。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小时前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2-26 19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断更新,不断进步,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2-27 00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D大 i5 9600k支持超频吗?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2-27 08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D大,刷上美滋滋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3-2 16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断更新,THANK YOU VERY MUCH!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1 16:02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3-2 18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帖收藏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版|小黑屋|SMXDIY 玩家俱乐部 ( 重新备案中 )

    GMT+8, 2020-2-29 04:45 , Processed in 0.178646 second(s), 41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