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XDIY 玩家技术交流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SMXDIY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搜索
楼主: huge1376

[资源分享] 映泰HIFI B150S1相 6789代以及志强的BIOS分享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9-10-7 12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   分成感谢
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哒
    2020-5-25 20:45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10-7 13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的。DDR3的性价比不错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25 15:52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10-18 19:3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B15AR508.me117.pcie.67ABC_MAXTDP_unlockbios_100BCLK_11.0MEoff 这个支持6789代正式版CPU以及89代ES CPU,关闭ME支持志强。解锁功耗墙,解锁映泰奇葩的电流墙。锁定100基频,更大的发挥cpu效能。经过一年左右时间不停优化出来的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4-22 22:53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10-19 22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6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10-21 16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!!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10-24 15:10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d3还是d4的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10-26 12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9999999999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闭嘴
    昨天 10:15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10-29 10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楼主啦..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.....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10-29 11:55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看看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11-1 14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11-5 14:38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记得有一个这主板的有一个ver6.0的,有两个sata接口接在主板24口供电下面的款式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11-8 15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4-19 18:33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11-17 13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分享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2:43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11-17 13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分享~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前天 22:34
  •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9-11-27 22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2019年11月27日 22:32:40感谢分享!!!
    SmxDiy温馨提示:如有遇到疑问可以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解决。 或者在对应板块发帖求助。
    本站所有帖子均由相应的发帖人发布,本站仅供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可以联系我们处理,同时帖子版权由发帖人所有,如需转载请联系发帖人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SMXDIY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SMXDIY 玩家技术交流俱乐部 ( 浙ICP备20004418号-2 )

    浙公网安备 33060202000778号

    GMT+8, 2020-6-4 05:45 , Processed in 0.210168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15-2020, Smxdiy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